有那么一天。­

         ­

         八个月是否磨灭一段曾经刻骨铭心的爱,我的阅历告知我,不能。爱对于我这样的人来说,只会跟着时光的流淌,越积越深。­

         ­

          某人,时至本日,再与你有接触,心境的稳定可想而知。而我就是这样,性子上来了,就什么都不想管,管他什么高考。你说我一点都没变,我否认我很伤心,南京办港澳通行证,所以决议写这篇日志。­

         某人,八个月过去了。在这八个月里,我们都成长了许多,也沉着了很多。到头来才明确,你是我无法割舍的存在,而我,或许也是你无奈容易忘记的依附,究竟我们有过那样的从前,无论你到底有没有一点爱好我,信任都无法忘了我,我知道你依附我。­

          说真的,我始终愿望有哪一天我们不会再彼此猜疑,不会再讲一些明明不是本人心里话的话而只是妄图对方能懂自己,不会再想在语言上占所谓的优势。我幻想的情人就是坦诚相待,对对方没有涓滴的保留,也不用再说一些你不了解我之类的话。我晓得这很难,尤其是对一个我甚至都不清晰到底过了八个月有没有变的爱我的女孩。至于为什么我说我不明白,不是我对自己对你的懂得没有自负,南京办港澳通行证,切实是我不想再去猜了,以前猜的还不够么。­

          赖,你与钰婷的爱,一直以来都是我最爱慕的。你也曾把你们的爱当做你夸耀的资本,告诉我这就是你这辈子大张旗鼓的爱。钰婷的好,不仅是你,做兄弟的我们都能感到到。对于我这样重感情的人,我最盼望的也就是这样的恋情。我也生机我女朋友能对我兄弟好,我兄弟都能感触到我女朋友的温顺体贴,或是无邪可恶,或是真挚友善,亦或是文静优雅,然后他们会羡慕我。赖,不管后来产生什么,至少你遇到过这样好的女孩,所以你是幸运的。而我,没那福分。­

         白天,我拉着你的手,自豪的向友人先容,这是我女朋友。而夜晚,一张单人床,你依偎在我的肩,悄悄地凝听彼此的幸福。­

         八个月了,我庆幸有这八个月。如果是以前的我们,就算最后走到一起了,也不会长久,由于那时候的我早已完整迷失了,这样的爱情注定不会久长。而你知道,对于这样的爱情,我甚至都不想去要。这点我不同于其余人,或许是性情注定的。­

         某人,当初我清楚了情感是委曲不来的。只有真正相爱,才干对对方毫无保存,感情能力越来越深。现在我们都快高考了,而后是毕业。不论咱们最后能不能走到一起,我都盼望你能幸福。如果能走到一起,你的幸福交给我。假如不能,以后你必定能够找到一个比我优良百倍的人去疼你爱你,我真心的祝贺。至于我,有过曾经就够了,不剩下的精神去照料当前了。或者我也是荣幸的,至少我曾经碰到过一个能让我如斯深爱的人。而有些人,也许一辈子都不将遇到。­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40ez7pf4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