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此同时丽的手机以收到了同样的信息:“福建省防汛办提醒;第8号台风‘莫拉克’正向沿海方向移动,请您出行注意安全,同时关注你手机是否停机,保持与亲友联系。如果手机网络给你带来不便,见请谅解, 长乐气象局+日+时提供”。­

    ­

     “;丽你很漂亮,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最漂亮的,我会让你在我们婚礼那天成为世上最漂亮的新娘,www.changshabangzheng.net/ttyui/ttyui.html,最幸福的新娘 ..... ”    ­

                                                           台风“莫拉克”前一个宁静的下午......                               ­

   阳,你去吧,快去快回,我就在这里等你!-----­

   阳,“还记得那个海蚌公园吗?”

    “好啊, 我也听说了,www.njbz58.net/jjjjj/ChengDouHeXiAnTieLuJuZuiXinHuoChePiaoYuShouQiJiGouPiaoZhiNan2012NianBan.html,只是一直都没有时间去,正好,我们度蜜月的时候去吧,我们先去武夷山,然后在到福建的南少林吧,我们一定要在那里高高兴兴,快快乐乐多玩今天,哦,对了,记得把照相机带上我们要在那里多照一些照片作纪念....”  ­

    她反反复复看了很久很久,她打通了他所有好明友电话,都说没有和他在一起。她突然想到什么…“他会不会…”她不敢在想又拿出了手机拼命地打着,但还是没有打通,只听见电话里传来;“对不起,你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候在拨,嘟、嘟、嘟……”

    ­

   ­

     -----(丽拿了衣服也走到了楼下)­

   

     ‘是啊!好像这里的一草一木都和当初一样,没有变动过!”­

 

                                             台风“莫拉克”后,它吹走了两个人的幸福、还吹散了两个人的梦……         

    ­

        -----(啊阳挂掉电话后就走向他停车的地方,去为他最心爱的人买冰糖葫芦)­

    “恩,好,你下车慢一点,来,把安全帽给我吧”          ----- (阿阳停下了摩托车着丽的手中的安全帽)­

   ­

  ­

  ­

  

  阳,“要是我们以后要是有孩子了,你希望是男孩,还是女孩啊?”

     丽的手机响了是阳打来的。“丽呀,天气预报发信息来说是快起台风了,你就在那凉亭等我,我己经买回冰糖葫芦了我正在回来的路上,你不用担心,很快就到了”。­

  ­

     “是啊,”­

­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丽,“只要你高兴我愿意永远在你身边陪伴着你,那怕是走遍天涯海角… ”­

    ­

 

      台风“莫拉克”虽然巳经过了,但那些被台风“莫拉克”吹得无辜丧命和那些正躺在医院的朋友还有那些被吹倒的房屋、树林等事件还依然停留在我们的心中。就让我们大家一起来为那些不幸死去的朋友表示哀悼,和祝那些正躺在医院的朋友,希望他们能早日康复,早日走出医院的大门,共同来度过生命中的每一天。­

   “ 记得,怎么会不记得呢/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也是我第一次说爱你的地方," 丽,    "那我们现在就去吧,..”

    ­

   阳。“你看那海边的好多人啊,他们好幸福,但愿他们每天都过得这样幸福,快乐。 阳你说我们现在先去海蚌公园,还是先到海滩上看浪花”    ­

    阳,“别说了,我知道你爱我、知道你对我好。我已经感觉到了…哦,对了,我们也好久没一起出去散步了吧!你能陪我去吗?”

    阳,你还记得那个大叔吗,好像就是你上次为我买冰糖葫芦那个大叔吧!­

  ­

    当他信息发送完了,他默默地看着手机,他不想欺骗她,但他不愿意看见最心爱的人为他而受伤,而牺牲她自己,他起了他们曾幸福快乐度过的每一天。他哭了,­

­

    他知道自己就快不行了。他强忍着正在流血的伤口很吃力从包里拿出手机为她发了一条信息:“丽,对不起,我现在不能回来给你拿冰糖葫芦吃了,我朋友有急事要我马上过去一下,现在起台风了,天也快黑了,可能等一下还会下雨。你就一个人打车回去吧!若以后我还有机会我一定给你买好多好多冰糖葫芦让你吃,永远也不离开你了,就这样!拜拜!   永远爱你的阳。”­

    当夜深了人尽了,她又起起了他,想到外面雨很大风像鬼哭狼喉地吹着,想到他还没有回来,连一个电话都还没有打过来,她开始紧张了起来,她又打开刚才他给她发的信息;(“丽,对不起,我现在不能回来给你拿冰糖葫芦吃了,我朋友有急事要我马上过去一下,现在起台风了,天也快黑了,可能等一下还会下雨。你就一个人打车回去吧!若以后我还有机会我一定给你买好多好多冰糖葫芦让你吃,永远也不离开你了,就这样!拜拜!   永远爱你的阳”)

     丽,“;别傻了!认识你我感到是我的荣幸,只要你能过得幸福、快乐,我愿意付出我所有…”

   当他写完信息就把它存入了草稿箱。此刻天以黑了下起了大雨,台风更大了。他又拿起了手机看了看屏幕上他们曾幸福的照片,然后笑了笑,闭上了双眼....

   ----(说完阳就大步走向那个卖冰糖葫芦的大叔)­

    阳,“你说我们结婚后到那里去度蜜月啊?  他们都说福建的武夷山很出名,你看我们去那里好不好啊”         

              

          -----(阿阳说完就走下楼)­

   

       ------(卖冰糖葫芦,卖冰糖葫芦........从不远处传来了吆喝声)­

­

                                                                                                                 ----(引言)­

   -----(阳和丽来到了他们第一次来过的地方,看到眼前的一切)­

                                    ­

     阳,你看还是和以前差不多吧!”­

     当丽跟着那几个人来到医院,看到了阳,但已经用白布盖住了他的整个身体,旁边还放着她最熟悉的手机,手机上还显示着那一条没有发送的信息:“亲爱的丽,对不起!我要走了,去一个很陌生的地方。再以后的日子里没有我在你身边你一定要好好照顾你自己。今生我辜负了你,不能带你走进结婚的礼堂,更不能用我的一生一世来照顾你。上天的安排,感情的捉弄,让你我都无可奈何。也叫我不能不离你而去,如果有来世,希望你别改名字,那样,我找你容易些。就用我的来世去弥补今生我亏欠你一切。好好爱你,不离不弃。 丽,我该走了,那里的人好像己经在开始呼唤我了。丽,答应我,你一定要好好活下去,好好照顾好自己。我会在另一个时空为你祝福!爱你的阳.......”旁边还放着几串己经没糖的冰糖葫芦,她看着看着就晕倒了下去,

   是啊,丽,你在这里等我吧,我去看看然后就买几支来给你吃。­

   ­

                                     亲爱的;今生我要做你的新娘,来世也要做你的新娘.....                                  ­

  ­

     丽,我们走快一点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嘛!­

­

    她找了好久,好久,她没有力气在继续寻找下去了,她拉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了她家前的楼梯口,傻傻地坐在那里等待他的出现…。

    ­

    晚上他们都没有回来,谁也不知道“他们”去了那里。             

   

   阳,“好吧,我去给你多加件衣服吧,天变凉了,冻感冒了对你身体不好...”

    ­

   ­

    好吧,丽,你就以后等他们出生了在说吧…­

            -----(丽很幸福地依偎在阿阳怀里,看着海上那些漂亮的浪花对阳说)­

    此刻当丽收到了阳的那条信息:…她很担心他。她马上给他打电话过去,只听见电话传来:“对不起,你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候在拨,嘟、嘟、嘟…她打了十多次依然还是打不通,她放弃了,她知道他很爱她也从未欺骗过她,她知道他不能来接她,是他真的有急事,她就一个人打车回到了他们幸福、温暖的小家,

      ­

   丽,“你说呢”    ­

     丽,“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我都一样会高兴。他是我们爱情的结晶,也是我最疼爱的心肝宝贝…”­

   阳,“  要骑摩托车吗?”

 
                                                                 ___遇见。半空蜜糖②  5502829

    他又拿起了手机开始写起了信息来:“亲爱的丽,对不起!我要走了,去一个很陌生的地方。再以后的日子里没有我在你身边你一定要好好照顾你自己。今生我辜负了你,不能带你走进结婚的礼堂,更不能用我的一生一世来照顾你。上天的安排,感情的捉弄,让你我都无可奈何。也叫我不能不离你而去,如果有来世,希望你别改名字,那样,我找你容易些。就用我的来世去弥补今生我亏欠你一切。好好爱你,不离不弃。 丽,我该走了,那里的人好像己经在开始呼唤我了。丽,答应我­你一定要好好活下去,好好照顾好自己。我会在另一个时空为你祝福!爱你的阳;”

     ­

     ­

      ----(当他走到那里的时候大叔的冰糖葫芦已经卖完了,阳拿出手机给丽打的电话)­

­

    ­

     喂:‘丽呀,对不起大叔的冰糖葫芦已经卖完了,你就在这里等我我去镇上去买,记住别走开,我骑车去很快就回来的就这样拜拜!’­

        ­

    ­

    阳,“;你说我们下个月婚礼那天会很隆重吗?”         ­

    

   阳,“ 来把衣服穿上吧....”

     -----(阳挂掉电话想到了丽等他等得焦急的样子他心里好想早一点回到她的身边然后载着她回到他们那温暖地幸福小家)­

   ­

    ­

  “是啊,阳,你想得真周到!我们真的要多拍照片作纪念,等我们都老了牙齿都开始脱落了,走路也开始困难了然后在拿出那些照片看看,看看我们曾经年轻过,漂亮过,幸福过,快乐过....”­

    阳;我看还是以后在为他们起名字吧,现在毕竟还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阳你说好吗?…­

   阳;“就到这里下车了吧,然后我们慢慢地走路去,先到海滩上看浪花然后在去公园吧....”;­

        

   阳,“去海边吧,也好久没有站在海滩上看浪花了...  ”

    

   ­

    阳,“你有没有想过给他们起什么样的名字呀”?…­

     阳, “谢谢你,自从和你在一起我一直都感到很快乐、很幸福,真的很谢谢你…” ­

     -----(阳和丽手拉着手走向他们第一次相见地方,第一次他说爱她地方)­

                                       台风‘莫拉克’的到来,一场悲惨的故事也正发生.......­

   ­

 

    想过,自从我们打算结婚那个时候就想了,只是觉得不适合或者不好听,丽,“;还是你来为他们起一个吧,你是他们母亲…”

   

   ­

   ­

        ----(然而幸福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他们相依相偎地拥抱就这样过了一个多小时,天上的太阳也快要落山啦)­

­

     当她醒时已经是第二天了,她来到了他的骨灰盒前,对着他说:“阳,我带你去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你第一次说爱我的地方好不好,然后在回到我们幸福的家.......

      第二天很早很早,她还坐在那里傻傻地等着。一辆白色的车停在了她家门前的楼梯口,下来了几个穿着白色长衣服的人走到了她的面前说;“你是不是丽,你的男友正在医院你马上和我们去一趟…”

                                                                                  文/爱~无悔             ­

   

   ­

­

 

    阳,‘好,那你买好了就赶紧回来,我就在这里等你,拜拜!’­

     她自言自语说:阳,你现在那里你啊?快回来就要起台风了我们回去吧!我不要吃什么冰糖葫芦了!­

   在一个三天后的下午,雨停了,天晴了,风也小了。在一个沙滩上人们发现了一具女尸,她死得很安详,手里还抱着一个骨灰盒。在骨灰盒里有两个手机,有一个手机上面是未发送的信息:“亲爱的丽,对不起!我要走了,去一个很陌生的地方。在以后的日子里没有我在你身边你一定要好好照顾你自己。今生我辜负了你,不能带你走进结婚的礼堂,更不能用我的一生一世来照顾你。上天的安排,感情的捉弄,让你我都无可奈何。也叫我不能不离你而去,如果有来世,希望你别改名字,那样,我找你容易些。就用我的来世去弥补今生我亏欠你一切。好好爱你,不离不弃........”

    ­

                                                 

     她跑出了他们那温暖的小家,跑在去向海边路上,天下着好大的雨,打湿了她整个身体,台风也无情地吹着她那弱小的身体。她边跑边不停地打着他的电话,她跑过了他们今天所走过的任何一个地方和他平时最爱去的地方。

 

­

      ---- (阿阳下了车拉着丽的手走向海滩的路上)­

  

      ­

                                 ­

     这是在一个在福建、福州、某个偏僻的小镇一间房屋里传来了一对既将结婚的情侣谈话的声音……  ­

   丽;“恩,好,我骑慢一些,你要是觉得冷的话就把我抱紧一些吧,”

    哦,好,好久没去了不知道那里成什么样子咯,是不是还是以前那样,又安静空气又新鲜。­

   丽,“是啊,今天我们就一起吧...”

    丽,“;谢谢你,你就是对我太好了,你也是多加一件,记住带是安全帽,我在楼下停车的地方等你吧...”

  

     阳,“你觉得我漂亮吗?”      ­

    阳,“谢谢你,你也要注意,你慢慢把车放好,我就在这里等你”  ­

    当阳买回冰糖葫芦正骑着车在路是的时候,他的手机开始振动了,打开看是一条提醒的信息;‘福建省防汛办提醒;第8号台风‘莫拉克’正向沿海方向移动,请您出行注意安全,同时关注你手机是否停机,保持与亲友联系。如果手机网络给你带来不便,见请谅解, 长乐气象局+日+时提供。­

    ­

    ­

 

  丽, “你也是把衣服多加一件,然后把安全帽带上,我怕风太大会吹乱了你的头发....”

    ­

    

  “丽,海边的风太大了,我怕把你吹感冒了,我们还是到海蚌公园坐坐然后就回去吧。”­

           各位朋友:如果你看完了这篇文章请别问我故事里的主人翁是谁!因为人物是均为化名,文中的所有故事情节都是我编制出来的。倘若故事的情节欺骗了你那颗善良的心和你那同情酌的泪水。我也只能在这里向各位朋友说声“对不起”但在现实生活中每一场天灾人祸以是在所难免的,只是许许多多的感人故事没有发生在我们的身边罢了。在这里我想提醒大家,请大家一定要珍惜身边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不要等到失去后才懂得去珍惜,到时候一切都将会太晚。

    “恩,好,阳,我就在这里等你,你自已骑车小心一点,就这样!拜拜!”­

   另一个手机是她刚发送的信息:“阳,你走在那条陌生的黄泉路上一定会很寂寞吧?等着我,我很快就要到了,我们还没有走进结婚的礼堂,你不能丢下我,就让我们在这条陌生的黄泉路上来完成我们彼此的愿望吧!亲爱的,我今生要做你的新娘,来世也要做你的新娘…”

  -----(阳的双手把丽抱得更紧了,他们相互依偎作,看到海面上浪花一朵接着一朵好象正向他们招手、向他们欢呼。在看看海滩上一对对幸福的恋人。让他们彼此感到自己好甜蜜,好幸福……)­

    ­

   阳,“我知道了, 你骑车慢一点吧,..”

     ­

                     ­

      ­

  ­

   此时天以开始黑了,台风也开始起了,风越吹越大,然而当阳骑着车在一个转弯地方路很狭窄,风又很大。前面又开来一辆大货车,大货车的速度好快好快,距离越来越近了当两部车就快相驰而过的时候一阵狂风吹来,把他连车带人一起吹到了路边五米多高的地方,下面全部是一些凹凸不平的石头,他想起了她,想起了一个正在苦等候深爱他的女人,他努力挣扎着,身上的流下来血打湿了地上一块块凹凸不平的石头,就像一朵朵红色的小花。他好无助,他的里只想着她,他不想让她知道现在他已经出事,不想看见她那伤心流泪的样子,他知道她要是他出了什么事她也会不活。­

­

         ---- (阿阳载着丽骑着摩托车行驶在海边的公路上)­

  

    ­

     丽,“会的、请你相信我,一定会的,我会让我所有的好朋友都来参加我们的婚礼,来为我们祝贺,我会让全世界知道你是我啊阳的新娘… ”            ­

    ­

    ­

   ­

   ­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40ez7pf4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